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环保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1-01 09:59
浏览量:1|| | ||

2021年12月31日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环保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岳平主持召开环保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前,市人大环资委、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环保审查组在征求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的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会上,环保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结合各代表团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保报告的审议意见作了进一步审查,形成了《关于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并同意将该审查结果报告(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

赵岳平指出,要切实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政治责任,在更高起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用更强担当保障高质量生态环境,以更大魄力提升现代化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