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5-12-05 09:47
浏览量:1|| | ||

本报讯(记者 刘敏文)昨天上午,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审议《关于进一步促进产业园区发展的意见》。

会议指出,贯彻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科学、实在、有特色、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市“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对于增强我市经济动能,促进产业升级、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至关重要。会议要求,进一步研究吸收各方意见建议,抓紧修改规划纲要(草案),同时继续加强项目对接,力求使我市的规划更加完善、务实。

会议强调,建设好产业园区,对我市新型工业化和县域经济发展十分重要。要突出灵活的审批、用人、分配政策,进一步下放权力、加强监管,抓好促进产业园区发展政策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我市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发展,全面提升我市经济实力。

会议还听取了市城区自来水阶梯价格改革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做好2015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