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5-12-24 06:58
浏览量:1|| | ||

本报讯(记者 彭雨琪)12月23日晚,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审议《岳阳三荷机场及空港经济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等。

会议指出,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与国内长期从事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广东龙浩集团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对接洽谈、多轮协商,初步形成了《岳阳三荷机场及空港经济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国内腹地航空物流核心枢纽及低成本航空客运中心,同时以三荷机场为平台规划建设规模领先、产业领先的空港经济区,打造航空关联产业集聚区及地方经济增长极。会议认为,空港经济作为新兴经济发展模式,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互惠互利的原则,与龙浩集团进一步对接,对《岳阳三荷机场及空港经济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部分条款细节进行修改。要同步推进机场与空港经济区建设,加速岳阳空港平台建设及空港经济区开发。

会议还研究了财政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