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6-02-03 08:03
浏览量:1|| | ||

本报讯(记者 刘敏文)昨天下午,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有关考评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岳阳市静脉产业园PPP项目初步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综合绩效考评和实施县域经济壮大战略、安全生产工作、综治工作、信访工作、人口计生工作考核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科学划分考评考核事项,增强考评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落实责任,确保绩效考评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同时注重考评结果运用,真正发挥绩效考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切实把考评结果作为对各级各部门工作情况最权威的评价,作为实施干部奖惩和管理的重要依据。

会议详细听取了岳阳市静脉产业园PPP项目概况、招商以及PPP合作开发模式进展情况介绍,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原则同意《岳阳市静脉产业园PPP项目初步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加速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省有关部门对接,进一步排查存在的问题,落实解决措施,细化责任分工,确保项目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PPP模式省级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