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晚报 2011-12-26 00:00
浏览量:1|| | ||

盛荣华主持会议主要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方月平 李亦恩)1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荣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重点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审议2011年年终决算和2012年预算草案。

“我将按照‘民主、担当、公廉、实干’的八字准则,做好政府工作。”会上,首次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议的盛荣华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执行《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对重大行政决策,坚持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做到民主科学决策。在民主的基础上,做到敢于拍板决策,敢于面对矛盾,不回避困难,不推卸责任。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到为人处事公道正派。坚持把抓好经济发展、加强城建城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改善民生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作为明年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和突出的问题,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努力打造法治、阳光、诚信、公廉的政府。

畅所欲言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积极发言,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盛荣华说,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报告的内容和明年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对加快岳阳发展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很高的工作和政策水平,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认真吸纳,进一步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当前,要统筹兼顾好年底和年初的各项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积极争取项目,抓紧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广泛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特别是要安排好受灾群众困难群体的生活;要安排好“两节”、“两会”期间工作,营造欢乐祥和氛围,加强交通春运安全、做好信访维稳等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开展好烟花鞭炮生产销售、消防安全、食品药品监管、森林防火、校车安全等方面工作;要尽早谋划明年工作,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