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2-07-17 00:00
浏览量:1|| | ||

本报讯(记者 李亦恩)7月16日上午,市长盛荣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审议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改制等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城建投成立以来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原则通过市城建投改制工作方案,并要求对方案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会议指出,市城建投要增强“造血”功能,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加强金融管理,努力做大做强。当前,要重点做好盘活土地资源和现有闲置资产等经营工作,提升持续发展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改制工作,加速推进改制工作步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要求深入推进质量兴市战略,营造“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氛围,不断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市长质量奖为年度奖,获奖单位每年一般不超过3个、个人不超过2个。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扶贫开发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岳阳广电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广电大楼单体方案设计》和《岳阳市公安局监管和警务实战训练基地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