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6-10-15 09:37
浏览量:1|| | ||

昨天,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听取与云南城投集团旅游开发合作情况汇报、岳阳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引进战略投资者,与云南城投集团开展旅游开发合作,既符合中央要求,又有利于岳阳旅游产业发展,是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正确选择。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基本思路,按照“依法依规、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宣传工作,抓紧推进与云南城投集团的对接洽谈。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制度建设有具体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全市环境保护和长远发展的角度,认真做好生态红线划定工作。要实事求是、科学划定,严格程序、做好对接。各县市区要认真讨论研究,在红线划定上慎重、细致,既要有利于环境保护,又要为未来的发展预留必要的空间。

会议还就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水利建设、七里山水域秩序整顿、岳化长炼两厂产业链延伸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报讯(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