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未知来源 2010-04-26 00:00
浏览量:1|| | ||

昨日,市长黄兰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2007年度全市促进经济发展的财政奖励等有关问题。市政府领导成员和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岳阳市促进经济发展的财政奖励暂行办法》等,市财政局制定了2007年度具体奖励方案。从企业税收上台阶、名牌产品、县级财政收入上台阶、招商引资、工业园建设等方面进行奖励。会议指出,要对促进经济发展单位进行奖励,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导向,强化激励,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积极性。要加强对新型工业化考核和奖励,促进提升岳阳新型工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2008年考核方案,对税收大户的奖励要面向全市范围,对招商引资的奖励要包括第三产业,推进我市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抗冻救灾工作,特别是要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关注、关心、关照好受灾群众和城镇低保人员。要做好安全工作,各条战线、各个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督促检查,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务必保证安全。要搞好春节值班,出现突发事件,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到现场处理好,确保春节期间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