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2017-01-24 08:23
浏览量:1|| | ||

昨天,市长刘和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考评考核事项。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综合绩效考评汇总情况,以及实施县域经济发展壮大战略、全市安全生产、综治、信访、人口计生、文明创建工作考核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严格对照考核标准,逐一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措施想招法,坚持查薄补弱,努力争创一流;要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发展要求,细化分工,按时平稳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督导、做细工作,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考核的内容和奖惩办法要结合实际,做出适当调整。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科学划分考评考核事项,增强考评考核的针对性、实效性,导向要明确,措施要公平。通过绩效考核这一办法,鞭策后进、鼓励先进,在全市上下掀起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将2017年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

》》图解:岳阳市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