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省统计局能源处来岳阳开展园区能源统计数据现场核查工作

编稿时间:2024-01-02 15:2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2023年12月27日—28日,省统计局能源处处长周志强一行来岳阳开展园区能源统计数据现场核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总统计师黄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湖南中南科伦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际华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现场核查能源统计数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用能环节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能源统计报表填报情况。同时,对企业的能源消费、加工转换及能源统计基础台账、发票、支付凭证等进行现场核实,并对发现的问题与企业沟通,要求及时予以修正,确保数据真实、全面、准确。


  按照省统计局核查指导要求,后期,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业园区重点耗能企业的业务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工业园区能源统计数据质量,全力夯实全市能源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撰稿:徐坚,审核:徐虹平,黄辉,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