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统计局党组与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商会

编稿时间:2024-04-17 16:28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4月17日,市统计局党组与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田荣汇报了2023年以来市统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高峰通报了2023年对市统计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并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环节工作;要强化履职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统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田荣指出,全市统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位,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坚持依法治统,全面确保数据质量,扛稳扛牢统计责任,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彰显统计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落实“1376”总体思路,奋力建设“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刘学文,审核:周璐,丁雨点,袁丹宁,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