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环洞庭湖站闭幕

来源:岳阳日报2017-10-16 08:14
浏览量:1|| | ||




昨天,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岳阳站比赛全部结束,标志着这次拉力赛圆满闭幕。副省长向力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领导马娜、李为,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出席闭幕式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历时5天,从长沙发车,途经益阳、常德、益阳南县,最终到达岳阳,项目设定速赛、加速赛、障碍赛三个项目。经过5站的激烈角逐,总成绩也于昨日出炉:郝根、黄宁吉、鹿丙龙荣膺定速赛前三名,黄宁吉、刘林军、邓朝斌分获加速赛前三,障碍赛前三则由孙玉卿、鹿丙龙、黄宁吉包揽。

刘和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赛事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岳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认真办好了汨罗江国际龙舟邀请赛、环洞庭湖自行车赛、环南湖健步行等一批精品赛事活动;加快建成了社区体育工程、农民健身工程等一批文体项目;着力构建了县乡村三级全民健身设施网络和城市社区10分钟健身圈等一批全民健身体系,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刘和生表示,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作为新型体育赛事活动,既是一个充满惊险和挑战的体育项目,又是一个弘扬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这次大赛在岳阳举行,集中展示了岳阳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必将进一步推动岳阳体育事业持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岳阳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繁荣岳阳文体事业增添新的动能。我市将以此次赛事活动为新的起点,致力推动全民健身路径的全覆盖,力争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