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到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岳阳日报2017-11-14 07:57
浏览量:1|| | ||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参加自己所在党支部——市政府督查室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分享自己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习期间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并结合如何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刘和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并就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将十九大新思想、新理念贯穿到岳阳新时代发展全过程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关于十九大的精神实质,重点是要把握好“六个新”:进入了新时代、确立了新思想、作出了新判断、赋予了新使命、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路径。

大家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学透彻、弄清楚、搞明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刘和生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实”上下功夫。具体到岳阳,就是要进一步推进新增长极建设、进一步加快开放崛起、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确保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始终走在前列。

刘和生强调,督查工作成效关系到政府工作的成果,市政府督查室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督查工作,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政府工作重心,把握督查重点、创新督查方式、提升督查效果、坚守督查底线,推动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全力以赴为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刘和生还听取了市政府督查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