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剑飞率队来岳督办稳增长

来源:岳阳日报2017-11-15 07:46
浏览量:1|| | ||





昨天,副省长张剑飞率省政府督办组来岳专题督办稳增长工作情况时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级领导李爱武、谈正红、杨昆、刘晓英、方争奇、文春方、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参加。

今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应付超历史水位洪涝灾害、“两厂”停产检修等诸多挑战,全面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国家统计执法检查等反馈的突出问题,顶住压力全力以赴稳增长,今年1-10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模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13.8%、20.8%、5.4%、10.3%。

在岳期间,督办组先后深入中南科伦、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数博环球、海吉星、道道全粮油、综合保税区等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经济工作情况汇报。

张剑飞充分肯定了我市稳增长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稳增长工作,克服诸多困难,真抓实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指出,岳阳市有条件、有能力为全省的稳增长作出重要贡献,你们要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

张剑飞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充分发挥园区主战场作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在抓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要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对接,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积极扶持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胡忠雄、刘和生表示,后段,岳阳市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增长系列要求,以最大力度保增长,始终把产业发展放在第一位,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打好园区大会战,努力完成今年工作目标,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进向好。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