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岳阳日报2017-11-18 09:24
浏览量:1|| | ||



昨天上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主持。刘和生指出,这次培训班体现出主题集中、组织周密、作风端正、效果明显四个特点,是一次成功、圆满的学习培训。他强调,集中轮训是一时的,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常态过程,大家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起点,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扩大层面、分批轮训,创新方式、多元宣讲,以学促干、保证效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岳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刘和生还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二要集中精力抓产业,把着力点放到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产业上,以园区为“主战场”抓好产业发展。三要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紧盯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省里交办的问题,一个一个坚决整改到位。四要认真迎接脱贫大检查,严格按照中央工作要求,全面压紧压实扶贫责任,确保我市高水平、高标准通过省里和国家的检查验收。五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适当调整棚改节奏,科学制定住房和用地供应计划,加快限价房建设,加强市场监管。六要严控政府债务,通过正确处理发展与举债的关系,最大限度降低项目融资成本,减少政府债务。七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八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把握好发展的主动权。王瑰曙要求,大家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学、认真学、深入学,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照年初目标计划,按照各自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天上午,参加轮训班的全体学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