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在云溪、临湘督促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18-02-12 08:25
浏览量:1|| | ||



2月10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云溪、临湘两地,督导检查加油加气站、车站及批发市场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云溪岳阳兴长加油站和临湘华润加气站,通过查验资料,黎作凤对油站气站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安全培训是否开展等进行全面了解。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和不足,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经营生产安全和油气的正常供给。

督查临湘汽车站过程中,黎作凤从进出站检查、危险品查堵、车辆安全设施、司乘人员安全意识等方面了解车站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超载、疲劳驾驶等,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交通运输安全事故。

黎作凤边走边看边问,对市场内通道疏散、安全管理以及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理念,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图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