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18-02-13 08:34
浏览量:1|| | ||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她强调,要积极谋划今年各项工作,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市级领导唐道明、李为、李激扬、唐文发、黎作凤、杨昆、邱虹、张益民,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等省、市会议精神。李爱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府工作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推动新发展理念入脑入心,切实提高风险防控、底线坚守意识,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市政府领导分别介绍了当前各自分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后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爱武最后就市政府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抓好安全生产,盯紧重点领域、压紧责任链条、全面排查隐患。抓好春运治堵保畅,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协同配合,确保安全运营,提升群众满意度。抓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预案,确保信息上传下达通畅高效。抓好节日氛围营造,进一步做好城区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工作;进一步做好走访慰问,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保障物资供应、物价稳定和食品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春节。抓好开年工作谋划,以“起步就是冲锋、开局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早动手、早谋划,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