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调研联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18-03-08 07:26
浏览量:1|| | ||




听情况、抓进度、解难题。3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调研联点重大产业项目时强调,要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齐心协力为企业解决细节问题、难点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岳阳)军民融合装备制造基地及创新中心项目于去年7月落户城陵矶新港区,该项目将以“机器人+智能制造+商业航天”为主题,全力打造以服务机器人为主要产品的集研发、孵化、生产、展示和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

在企业展厅和产品演示区,李爱武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理念、战略布局、团队建设等情况介绍,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重点考察了轻型柔性机械臂、消防无人机、教育机器人、城市综合管廊智能巡检机器人等项目。

李爱武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今年为产业项目建设年,市委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出台了市级领导联点重大产业项目工作方案。这次到企业调研,就是要通过深入项目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李爱武强调,机器人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哈工大机器人项目的落户,可以为岳阳实现创新驱动提供实践性很强的模式和机制,可以引领、带动军民融合产业的集群,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发展大力支持、充满期待。希望企业能做足人才文章、打通资本渠道、加快产业集聚、多元化品牌营销,真正把岳阳打造成为军民融合产业的高地。城陵矶新港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园区的生产、生活配套,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园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撑条件。

调研中,李爱武还就企业提出的资产评估、基础设施配套等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答复。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