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明调研指导岳阳楼区为民服务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18-03-09 07:41
浏览量:1|| | ||


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深入岳阳楼区公网中心和新城社区,走访听取干部群众意见,调研指导为民服务“五个一公里”工作。

近年来,岳阳楼区以“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为契机,深入实施社区公共服务、网格化管理、居民自治“三合一”工程,全面打造“就近诊疗、就近入学、健身休闲、社区警务、政务服务”等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让居民群众享受到了更加普惠、优质的公共服务。

唐道明先后实地察看了社区网格化信息平台和基础建设,详细了解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为民服务、管理创新、提升水平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建设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全力推进,打造全国社区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强设计,不断完善基层硬件设施建设和顶层规划方案,提供全方面、零距离、真满意服务,全力落实“五个一公里”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落实责任下沉到位,完善制度,严格考核督查;要积极主动对接,加强指导,有机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放管服改革,让民生服务离百姓更近一点,为城市建设再添一抹亮色。

(文/图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