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两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爱武出席

来源:岳阳日报2018-03-12 07:57
浏览量:1|| | ||


3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湖南兴旺集团、湖南太阳鸟集团签订《洞庭湖旅游母港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市领导邱虹、刘晓英、方争奇,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湖南兴旺集团和湖南太阳鸟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洞庭湖旅游母港项目是以打造洞庭湖国际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结合长江和洞庭湖游轮路线,集目的地和集散地为一体,融合一二三产业关联要素,聚合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功能的复合型新型旅游项目。项目预计投资280亿元以上,进入成熟经营年度后,将带动中长线客源市场每年向岳阳输入游客800万人次以上,年营业收入达100亿元。湖南兴旺集团董事长侯兴旺表示,兴旺集团和太阳鸟公司将会把洞庭湖旅游母港项目当成双方的一号战略新型项目,发挥各自优势,集中智力与财力,确保项目落地生根。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