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深入岳阳中心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

来源:岳阳日报2018-03-13 07:43
浏览量:1|| | ||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率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专题调研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要求迅速开展土地清零攻坚行动,推出更多惠民政策,坚决打好棚改这场硬仗。市领导黎作凤、李可波,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李爱武一行先后来到杨树塘片区、四化建片区、下王巷片区、青年东路北侧片区等地块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实地检查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李爱武充分肯定了我市棚改工作自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城市居住环境改善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棚户区改造这场硬仗。

李爱武指出,棚改为城市发展带来巨大机遇和全新空间,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和矛盾,要正确对待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梳理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统筹,万众一心,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来推进这项工作。

李爱武强调,棚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惠民利民,在操作中不能偏离这个方向。要迅速开展土地清零攻坚行动,运用有效激励手段,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进一步完善征拆体制机制,研究推出更多的惠民政策,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有获得感;要多措并举、坚守棚改政策的公正性,确保工作推进公正、透明;要尽快编制棚改专项规划,决不能因为短视而出错。

会上,李爱武还就棚改工作中的交通微循环、资金审计、公共设施配套、政策性贷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