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一线督战城市道路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18-04-13 07:42
浏览量:1|| | ||



4月12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一线工地,督战城市道路项目建设。

汴河园路是交通建设大会战十大城建项目之一,为城市次干路, 项目建设缓解洞庭北路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总投资约2.3亿元。黎作凤仔细察看工程进度,反复叮嘱,5天内完成3517厂房腾地,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0月竣工通车。

沿湘北大道一路前行,黎作凤看到南湖大桥金桥花园交汇处收尾工程进展依旧缓慢,且存在违建设施,当场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立即整改,3天必须完工。从中段北段走来,每到一处工地,黎作凤都开门见山,直指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以等不起、慢不得的态度,落实责任到人,争分夺秒明确完成时限;要严控成本,严格把关质量。特别是绿化上,在不增加成本前提下,优化设计,提高标准,把湘北大道真正建设成岳阳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奇康路作为区域东西向城市次干道,目前工程正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地进行建设。黎作凤边走边看,要求千方百计,攻坚克难,统筹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10月竣工通车。

(文/图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