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一线督战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18-04-16 07:49
浏览量:1|| | ||

4月15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城区,一线督战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在琵琶王立交桥面,黎作凤看到护栏正在刷漆,他要求必须统一均匀,规范美观。在洛王国宾壹号建筑工地,生活垃圾、砂石成堆,他责成楼区立即清理,及时冲洗路面,一天之内推平已拆房屋,取缔砂场堆放,加做围墙。行走在临港新区杭瑞连接线,看到路面泥土覆盖,来往车辆扬尘遮面,他对行动迟缓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黎作凤先后来到通海南路、长康路体育中心西侧、竹木市场、七里山水文站、洞庭湖大桥引桥北侧、湖东路、巴陵中路及青年中路。他强调,城市管理是精细管理,要发扬工匠精神,注重细节。各级城市管理工作者要走出办公室,实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棚户区工地要规范化,加设围挡,加大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力度,严格杜绝生活垃圾倾倒。房屋拆除时要洒水降尘。建筑工地要硬化工地出口,加强冲洗,坚决杜绝车辆带泥上路;运输渣土车要覆盖到位,不能超载。要有序停放马路车辆,不能有僵尸车和广告车。要全力保障市容秩序,大力整治出店经营、乱搭乱建、夜市游摊、门头破损、横幅悬挂等行为,严禁大型广告设置,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

(文/图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