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明与中信建设及中信银行客人座谈

来源:岳阳日报2018-06-01 07:36
浏览量:1|| | ||

5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与来岳考察的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传新、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一行座谈,三方围绕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等参加。

唐道明对梁传新一行来岳投资洽谈表示欢迎。他说,中信建设是国内知名企业,业务覆盖范围广泛,目前已发展成为具有承揽国际重大工程实力的综合服务商。岳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人文底蕴深厚,宜居宜业宜游,经济社会正谋求跨越式发展。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岳阳非常欢迎中信建设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希望公司充分发挥品牌、资金和技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岳阳的沟通对接,积极谋划一批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深入沟通,更好地推进具体项目落地。

梁传新表示,岳阳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有兴趣、也有信心在岳阳寻求发展机会。公司将与中信银行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与岳阳在城市建设、金融服务、现代农业、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岳阳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