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赴深圳高新投、恒大集团总部考察

来源:岳阳日报2019-04-16 07:53
浏览量:1|| | ||


昨天上午,正在参加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深圳高新投、恒大集团总部考察,对接相关项目,谋求共赢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深圳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A最高评级,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在与高新投公司董事长刘苏华座谈时,李爱武充分肯定了深圳高新投集团在扶持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双方围绕如何解决近年来实体经济发展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李爱武表示,近年来,岳阳深入践行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小企业融资等课题,把更多金融活水引向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共同把一些优质高新科技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恒大集团去年初宣布向高科技转型,李爱武一行参观了恒大集团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

在和恒大国能汽车集团总裁肖恩等公司高层座谈时,李爱武提出,希望双方能在过去已经形成良好合作关系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努力实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