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19-08-10 09:37
浏览量:1|| | ||


昨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审议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市委书记刘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民生工程无小事,涉及到千家万户。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科学制定好方案,立即组织对民生工程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举一反三,把对民生工程“回头看”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内容,扎扎实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确保经得起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要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部署推动,狠抓工作落实,让老百姓打收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尽职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把民生工程“回头看”纳入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今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体代表,我市91岁高龄的朱再保同志作为全国模范军人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合影时坐在习近平总书记身边。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向朱再保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广泛学习宣传朱再保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加快推进大城市建设中担当使命,奋发有为。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