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赴汨罗市督查安全生产及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岳阳日报2020-01-21 11:36
浏览量:1|| | ||


昨天,副省长隋忠诚赴汨罗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隋忠诚一行第一站来到汨罗市康胜农机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采取“合作社+技术单位+农户”运作模式,与中粮集团等企业采取订单生产,实现耕、种、收、运、防、烘干生产全程机械化,可带动周边500多农户每户年增收一万元以上。隋忠诚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农业机械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在农业机械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汨罗抓住机遇,不断探索农机化发展,推动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给您拜年了!”在汨罗镇敬老院,隋忠诚走进曹德林、缪东明等老人的宿舍,和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隋忠诚强调,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将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防范措施,确保用水、用电和食品安全,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

汨罗江一级支流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包括防洪工程、黑臭水体治理和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隋忠诚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等情况,对坚守岗位、抢抓工期的工程建设有关单位和所有建设者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对节日期间施工和值守的建设工地分别提出了安全保障要求。他指出,安全是工程发挥效益的基础,参建各方要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保证项目安全、质量安全和人员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在实处、收到实效。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