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出席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仪式

来源:岳阳日报2020-12-29 11:33
浏览量:1|| | ||



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见证签约并致辞,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深化合作,双方在重点项目、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外向型经济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近3年,工商银行岳阳分行累计向岳阳发放企业法人类贷款243.31亿元,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未来3年,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还计划向岳阳投放不低于300亿元的资金总量。

李爱武指出,金融是地方发展最坚强的后盾。近年来,岳阳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统筹推进新增长极和大城市建设,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二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环境是金融壮大最可靠的保障。岳阳坚持以建设“金融强市”为目标,把金融纳入全市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出台了“金融十条”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有效畅通了金融血脉、改善了金融服务、维护了金融安全。共赢是银企合作最强劲的动力。省委将岳阳确定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岳阳前景更加光明、舞台更加广阔。此次签约必将开启新一轮服务范围更广、支持力度更大、受益群体更多的银地合作,希望双方以诚信为基础、以市场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力促战略协议尽快落地见效。

(记者 陈 毅 摄影 周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