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组来岳

来源:岳阳日报2021-02-04 09:04
浏览量:1|| | ||

检查组在岳指导工作

2月1日上午,省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组在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张超带领下,来岳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奔赴京港澳高速羊楼司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实地察看了检查站人员、器材、场地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措施,高度肯定了该站点执勤人员的工作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把好湘北大门,服务好过境客运车辆。在高铁岳阳东站、岳阳火车站等重点站场检查工作,工作组提出了改进工作和服务的意见。

当天下午4点,工作组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情况反馈会,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地方海事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张超指出,岳阳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总体上令人满意,值得放心;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仍然要引起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要在市春运办统一领导下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疫情传播问题。

(记者 郝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