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第65次(扩大)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1-02-19 09:14
浏览量:1|| | ||

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5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李永丰、赵岳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一级巡视员陈光荣,二级巡视员骆岳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委室负责人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中共岳阳市委第七届第130次常委会议精神。

向伟雄指出,要振奋精神,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充分释放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助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三区一中心”目标,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树牢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落实,以系统观念谋划落实,以斗争精神推动落实,以科学机制保障落实,上下联动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围绕“在全国更有影响、在全省再争先进、在全市多作贡献”目标,把高标准高质量作为干工作的准则,推动人大工作创先争优。要更加积极主动、依法履职,坚持既讲好党言党语,又讲好法言法语,深入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加快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展现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担当。

会后接着召开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0次主任会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初审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