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主持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02-26 09:18
浏览量:1|| | ||

2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主持召开市级老同志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谈正红、王武,老同志梅楚波、黄甲喜、罗传根、高碧云、刘泗元、陈志刚、张治雄、赵协成、白尊贤、赖社光、陈奇达等参加。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任务,全市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实现“双战双胜”。大家还结合实际,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招商引资、加大基层投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一鸥认真听取发言,向各位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全市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一同交流,逐一回复。他说,各位老同志站位高、思考深,提出了许多价值高、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全面梳理、充分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

王一鸥说,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各位老领导的智慧和汗水。今年1月,市委全会提出举全市之力建设“三区一中心”,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岳阳行动,也是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实践。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上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需要市几大家班子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需要各位老领导大力支持,多提宝贵意见。恳请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同心相向、同心同力,凝聚起加快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记者 李亦恩 摄影 范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