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主持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01-13 09:13
浏览量:1|| | ||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对市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更好推进岳阳改革发展。他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开诚布公听取建议,充分吸纳意见,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汲取奋进的力量。市领导谢群、谢胜等出席。

“今天主要是听意见,大家熟悉基层、了解情况,请大家开门见山提意见,有什么就说什么。”座谈伊始,曹普华直奔主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和不足,更好地帮助市委查找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各项工作。他的开场白也让与会的基层代表打开了话匣子。

曾要军、肖永、郭忠培、李萍、肖天翼、彭燕兵、邱国旺、夏忠育、谢清峰、肖锋共10位来自乡镇(街道)、村(社区)、教育、国企和两新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与党代表,先后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就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企业扶持力度、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发挥村规民约治理效能、党建+居民自治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深化平安建设成果、公交优先、基础教育、人才培养、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普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逐一给予回应。他说,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建议,是开好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市委开门纳谏、倾听民意、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过来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这次又立足本职,提出了很多中肯和深思熟虑后的好意见好建议,反映了全市干部队伍素质高,善于思考问题、善于推动工作抓落实,听后很受启发教育很受感动,非常欣慰非常感谢,对这些意见建议市委照单全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在前列,在岗位上成长成才,成为专家,在各领域不断探索好做法好经验。市委组织部、市委办要逐条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问题的具体内容,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扎实开好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