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主持专题会议研究工业交通系统有关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04-15 09:06
浏览量:1|| | ||

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业交通系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统筹发展与安全,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生力军主力军。市领导李建华、谢胜等出席。

会上,与会的工业交通系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曹普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一同交流。他说,近年来,全市工业交通系统工作站位高、目标定得高、队伍素质高,敢担当、优服务、比贡献,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曹普华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与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新思想和工作激情转化成新的发展动能,把岳阳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争当融入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生力军主力军,围绕发展方向、培植动力、壮大产业,聚焦产业链建设,加强工作调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定目标、明方向,尽职尽责、提标提质、争资争项,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全省一流行列,要聚焦“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抓好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整合平台要素资源,着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有地位的岳阳物流平台品牌。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共同努力,突出抓好生产安全、生态安全、生活安全,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