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主持召开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4-21 09:36
浏览量:1|| | ||

4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工作视频会议,重点就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领导汪涛、李建华、黄伟雄,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李挚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市所有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及其家属致以亲切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抓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畅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使命担当、扛牢自身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李挚强调,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慎终如始、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要求,努力以最小的防控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坚持动态清零,严格按照“立足于防、发现于早、落脚于实、制胜于快”的工作要求,围绕疫情“零输入、零外溢、零院感、零死亡”目标不懈努力;要强化精准排查,进一步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坚决扎牢扎紧疫情“外防输入”关口;要重点提升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疗诊治和应急处突等保障能力,并进一步压实责任,树牢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以视频的形式开到了各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