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07 10:10
浏览量:1|| | ||

国旗低垂,山河同悲。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南湖宾馆3号楼会议室内庄严肃穆,曹普华、李挚、汪涛、马娜、黎作凤、向伟雄、刘启峰、谢群、周隽、邱虹、李建华、谢运策、谢胜、李美云等市级领导、市委委员及市委候补委员胸佩白花、默然肃立,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集体收看首都隆重举行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电视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

现场,随着追悼大会开始,大家向江泽民同志默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默哀毕,全场高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同一时间,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也在市老干局会议室同步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