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率队到城陵矶新港区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14 09:20
浏览量:1|| | ||

1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队前往城陵矶新港区调研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12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四敢”导向,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硬支撑。副市长魏淑萍参加。

“项目进展如何?”“还有什么困难?”李挚先后走进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提质升级综合技改项目、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项目、汇川技术年产1100万台伺服电机制造项目现场,与市直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勇于应对挑战,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李挚走进城陵矶进境原木指定监管场地查验平台,踏入岳阳范斯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与负责人谈发展、话未来、献良策、解困难,并就抓好项目建设推进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提振士气、铆足干劲,心无旁骛抓生产搞建设谋项目,进一步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满产达效;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真抓实干,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努力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主动提供精准指导,切实为项目建设纾难解困,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