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专题调度己内酰胺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2-12-14 09:22
浏览量:1|| | ||

1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专题就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再调度、再加压、再推进。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聚势蓄能。市领导邱虹、谢胜等参加。

调度会上,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最新进展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就后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曹普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就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与大家交流研究,提出具体要求。

曹普华强调,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等重点项目,是岳阳发展史上最有标志性的项目,所有参与者都是历史的书写者。项目落地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项目运转高效、进度如期,取得了显著成效,接下来,要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按照时间节点,一天也不能耽误,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抢进度,继续挑战不可能。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把合法合规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各环节、全过程,科学评估、科学调度、规范施工、有序推进,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两厂”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上下齐心,砥砺奋进,为打造湖南省现代石化万亿产业集群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