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主持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04 09:25
浏览量:1|| | ||

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曹普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检验,要开门纳谏、广纳民意,一起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市领导谢群、谢胜等出席。

“今天把大家请来,面对面听取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这既是市委常委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开门纳谏、广纳民意、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座谈伊始,曹普华开宗明义,希望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把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说出来,重点谈问题、谈不足,有什么就讲什么。

曹普华诚恳的开场白,让大家打开了话匣子。10位来自乡镇(街道)、村(社区)、教育、卫生、国企、两新、返乡创业以及新就业群体等领域的基层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挖掘乡村红色旅游资源、放宽人才激励政策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畅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

曹普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逐一给予回复,对大家的真知灼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决策和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普华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岳阳发展历史上极不寻常、极为重要、极其难忘的一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拼搏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基层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岗位实际,以更务实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一地一域精彩为全局全域添彩。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关心关注大家的工作情况和成长进步,让基层干部有盼头、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