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督导调研春节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防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28 09:38
浏览量:1|| | ||



1月27日,正月初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深入一线,督导调研春节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防范、项目建设、春节文旅市场运行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在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李挚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城市交通、重点路段等实时画面情况,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交通安全管理、道路保畅等工作组织和开展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正值春节返程高峰,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加强重点路段巡查及管控疏导,加强动态排查,及时消除道路交通风险隐患;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祥云府项目由市城投集团开发,位于南湖新区核心地段,背靠龙山风景区,正对岳阳学院。来到市城投集团城发房产开发公司,李挚详细察看祥云府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加快释放市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效益,高品质、高标准做好房地产项目开发,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岳阳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随后,李挚一行前往临港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洞庭南路处处洋溢喜庆氛围,热闹的舞龙舞狮和技艺表演、鳞次栉比的摊位,让络绎不绝的市民游客驻足拍照打卡。李挚深入街头巷尾,感受浓浓年味,他强调,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深度挖掘本土文化元素,推出优质文旅产品,加快推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