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重点项目建设者和产业工人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3-01-28 09:41
浏览量:1|| | ||

1月22日,大年初一。市委书记曹普华来到云溪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春节期间生产企业,走访慰问项目建设者和产业工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坚守岗位的广大项目建设者、产业工人等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邱虹、谢胜参加。

寒潮挡不住建设者们前进的步伐,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项目的建设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争分夺秒抢工期、保进度,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曹普华对大家坚守岗位、持续奋战,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叮嘱有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要确保春节期间施工质量和安全,用心用情做好留岗人员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安心工作、开心过年。曹普华说,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创造奇迹”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继续挑战不可能,真正把省委、省政府对岳阳的期盼厚望转化为强大动能,以苦干实干、实绩实效为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岳阳石化产业集群的核心基地,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156家生产性企业,去年税收增长超过50%的有66家,园区亩均税收过60万元,稳居全省第一。春节假期,园区仍有27家企业“不打烊”,正开足马力抓生产。来到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新建10万吨/年电子级碳酸酯类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创税1.6亿元,公司正紧锣密鼓开展上市筹备工作,曹普华对公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信息对接和专业指导,帮助公司尽快上市。在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中控室,曹普华认真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介绍,对企业员工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敬意。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一失万无”,须臾不可放松,要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切实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