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见证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转设过渡期合作办学协议签约

来源:岳阳日报2023-07-10 09:13
浏览量:1|| | ||


  7月7日,湖南理工学院、岳阳市城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举行转设过渡期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副市长黄伟雄,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等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湖南理工学院、岳阳市城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签订了转设过渡期合作办学协议和补充协议,湖南理工学院与岳阳市城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

  岳阳学院项目毗邻赶山路,规划占地面积约1565亩,总建筑面积约51.88万平方米,综合办学规模15000人,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自2022年8月岳阳学院项目开工以来,岳阳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根据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的相关要求,政、校、企多轮对接协商,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三方将通力合作,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办学理念,将岳阳学院打造成“教学环境一流、教学质量一流、教师素质一流”的现代化本科院校,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