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岳阳日报2024-01-08 09:32
浏览量:1|| | ||

  1月7日下午,宣布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宇宣读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

  市领导李建华,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出席,岳阳军分区政治委员司开明主持。

  谢卫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岳阳军分区党委一班人,努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政治建军方略,带领军分区全体官兵高标准完成好各项武装工作任务,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着力提升支援保障打赢能力,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支援保障能力,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以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为抓手,深入推进拥军优属法规政策落实落地,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持续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军分区党的建设,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上带好头、做表率,真正把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王宇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对谢卫江的任职表示祝贺。他说,谢卫江同志担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是对岳阳军地建设特别是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的极大加强。岳阳历史文化悠久,是崇文尚武、将星辈出之地,涌现出全军十大挂像英模张超等新时代重大典型。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共担强军重任,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相信岳阳军地各级在谢卫江同志的带领下,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军分区全面建设必将焕发新活力、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希望岳阳军分区把握根本方向,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管武实践,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心无旁骛谋打仗,强化备战质效和援战力度,加快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夯实援战胜战根基;强化党管武装,始终凝聚合力促发展,着力提升武装工作质量效益,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推动一流军分区建设标准更高、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