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刘和生接受媒体专访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10 08:30
浏览量:1|| | ||

《政府工作报告》为岳阳人民描绘了“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的宏伟蓝图,未来五年,岳阳建设新增长极的抓手是什么?岳阳提升群众获得感将从哪些方面着力?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和生就这些问题接受了媒体专访。

刘和生指出,要实现“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宏伟蓝图,需要我们科学确定奋斗目标。目标是我们坚定前行的动力,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目标明则思路清、方向准、步子稳。实现宏伟蓝图,还需要我们精准研判发展形势。下一步岳阳将增强机遇意识,用好用活政策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将新增长极建设奋力推向前进。

刘和生说,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征程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大,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要工作,使岳阳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关注民生,惠民利民,打好脱贫攻坚战,保护好生态环境,做好社会保障,关心弱势群体的生活质量,让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一年比一年高。

“打铁还需自身硬。”刘和生表示,完成政府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必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坚持廉洁从政,严守底线,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碰廉洁底线,干净做事,敢于担当。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