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三方移交军休干部

2021-08-19 15:41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2021年8月16日上午,临湘市军休干部三方移交会在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邹望春、军休服务管理科科长卢俊、副科长周计平、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卫东、军休所所长李赟、部队代表、军休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

 

会上,赵卫东副局长代表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2021年度新接收的军休干部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军休的组织架构、党的建设、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

为顺利完成本次接收任务,在档案审核和工资核算上严格把关,确保军休干部档案齐全、内容完整、前后印证一致。会上针对有关问题,工作人员作了解释说明,确保了接收工作规范有序,做到了部队、接收地、军休干部三方满意。

最后,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邹望春副局长强调今后军休所将继续坚持“政治关心、生活照顾、服务为先、依法管理”的服务理念,在政策范围内落实好“两个待遇”;对新移交的军休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军休干部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积极参与军休所活动,愉悦身心,文化养老,健康休养,奉献社会,快速融入新环境、融入军休所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