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临湘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1-11-05 14:13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临湘市人武部政委王国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铁军、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长安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行为在部队获得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乔莎莎的家属,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把市委、市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临湘市领导为其父母披上鲜艳的红绶带,送上奖励金。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培养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表示感谢。

“女儿能够荣获二等功,我们作为父母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耀,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作为她的父母会无条件地支持他的工作,做她最坚强的后盾。”乔莎莎的父亲乔喜报激动地说。

临湘市每年为部队输送近百名优秀青年,每年都能收到临湘子弟兵在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近两年,临湘籍现役军人共获得各类奖105人次。其中: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各1名、个人三等功33名、“四有”优秀士兵等70名。通过上门送喜报方式,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升了军人军属的社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