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军中荣立功 新年喜报送家中

2022-01-19 14:11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来啦,来啦……”龙凤村龙崛起家门前掌声、欢呼声、锣鼓声响成一片……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1月18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钟如良、现役部队领导、南江镇人民政府政法委书记李锁平、南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炳农、村居干部等一行来到南江镇龙凤村现役军人龙崛起家中,送上三等功牌匾、喜报和慰问金。

在龙崛起家中,钟如良、李锁平与龙崛起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热烈祝贺龙崛起在部队取得骄人的成绩,感谢家人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鼓励儿子在军中牢记使命、安心服役,积极报效祖国,努力为家乡争光添彩、再立新功。

近年来,南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复退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三属”等多种举措,积极落实各项政策,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今日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