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优抚特困户 春节慰问送温暖

2022-01-19 15:26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书生一行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天问街道办事处、营田镇、河市镇等对我区残疾军人、参战对象、在乡老复员军人等困难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走访慰问中,市局领导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不仅温暖了困难优抚对象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优抚对象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退役军人姜四元说:“感谢市局及区委、区管委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

    来源:屈原管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