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2022-01-19 15:36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近日,市人武部政委王国峰、市政府副市长姚铁军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乔莎莎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把市委、市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通过上门送喜报方式,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在乔莎莎家中,王国峰、姚铁军为其父母披挂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奖金及荣誉牌匾,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乔莎莎在部队服役情况及其家属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我市争得了荣誉,并通过他们向乔莎莎表示慰问,希望她在部队再接再厉,多做贡献,为家乡再添光彩。

乔莎莎家属:“衷心感谢市政府、人武部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关心和鼓励,我必将把这份深情及时转达到部队和她本人,让她更好的为部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倍加努力工作,为家乡人民增光,为家乡人民争气。”

    来源: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