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5-27 15:19 来源:央广军事【字体:    】 浏览量:

5月20日,屈原管理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此次活动标志着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全面启动。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专干、农业银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首发仪式。

屈原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优待证代表着国家给予的一种荣誉的象征,更是体现了“优待与贡献相匹配”的凭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作为彰显荣誉的载体,具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功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件可享受多层次、多领域的政策优待和社会服务。活动现场,为天问街道办4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了优待证。

屈原管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合作银行的合作,加强业务指导,共同建立服务体系,实现精准化管理。及时解答退役军人关于优待证申请使用、优待政策、优待项目等问题咨询,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区现有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发证工作。

来源:屈原管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