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 不忘初心 庚续红色血脉

2022-05-27 15:28 来源:央广军事【字体:    】 浏览量:

——岳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总支开展“四亮”主题活动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根据市委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四亮”主题活动的要求,5月20日岳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与以“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内容的“四亮”主题活动,前往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村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在铜像广场,中心党员瞻仰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任弼时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不朽功勋。

 

 

 

 

走进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解说,回顾任弼时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不息、光辉灿烂的一生,感受他怕工作少、怕麻烦人、怕花钱多的“三怕”精神和负重前行、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党员们心中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更深,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传承“骆驼精神”,为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